今天是: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最新动态通知公告医院院报白衣风采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中西医结合科保卫科危重病医学科(ICU)基建科设备科供应室财务科药剂科感染管理科信息科护理部医务科医保科行政办公室特检科预防保健科组织人事科(退管科)董家湾门诊放射科综合门诊麻醉手术科妇产科外二科外三科内二科儿科检验科外一科内一科体检中心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现在位置:重庆市涪陵区人民医院 - 人民医院 > 栏目导航 > 党群工作
广泛动员 周密安排
 

发布时间:2016-09-18 10:41:48    信息来源:

广泛动员    周密安排 

—涪陵区人民医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16年5月17日下午,涪陵区人民医院“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大会议室召开。院党总支班子、全体党员共70余人参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海波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黄华作动员讲话。他就全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思想自觉,从思想上重视,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真正实现从严治党全覆盖;二是要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为基础,以做为关键,严格党员日常管理教育,落实真查真改,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分类指导,加强宣传引导,做到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圆满完成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党总支副书记胡海波领学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从明确学习教育内容、解决突出问题、工作措施等方面对医院学习教育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各支部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形式,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肃党纪,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问题,引导党员在岗位上履职尽责、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医院党总支委员、院长胡章勇强调,医院正处于困难时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更加坚定信念,敢于担当、乐于奉献,自觉践行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实现让患者、上级、职工满意的目标。

动员大会现场

                                         (李鸣供稿)


重庆市涪区人民医院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渝公网安备 500102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