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最新动态通知公告医院院报白衣风采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中西医结合科保卫科危重病医学科(ICU)基建科设备科供应室财务科药剂科感染管理科信息科护理部医务科医保科行政办公室特检科预防保健科组织人事科(退管科)董家湾门诊放射科综合门诊麻醉手术科妇产科外二科外三科内二科儿科检验科外一科内一科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现在位置:重庆市涪陵区人民医院 - 人民医院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传递正能量 青春跟党走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34    信息来源:

传递正能量  青春跟党走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加强广大青年思想道德教育,激发青年的爱国热情、民族精神和责任意识,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上午9时,涪陵区人民医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团区委和医院党委号召,组织全院团员青年在医院大会议室集体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

影片《建党伟业》是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展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张国焘、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讲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全体团员认真观看,心情也随着剧情的发展发生着改变。

观看电影结束后,团总支书记殷秀容同志讲话中说到:“我们在电影中看到,很多共产党人、革命志士为了国家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他们的精神斗志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并且要发扬光大。我们要从电影中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爱国爱党的高尚品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该影片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医院各团支部团员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自觉投身到创先争优活动中,特别是要结合各科室工作实际,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团旗添光彩,为更好的服务百姓健康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DC5EA2E551CA4F9BA753B093FC3A0161.jpg

1111.jpg


2222.jpg


 


供稿人:张峻华


重庆市涪区人民医院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渝公网安备 500102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