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最新动态通知公告医院院报白衣风采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中西医结合科保卫科危重病医学科(ICU)基建科设备科供应室财务科药剂科感染管理科信息科护理部医务科医保科行政办公室特检科预防保健科组织人事科(退管科)董家湾门诊放射科综合门诊麻醉手术科妇产科外二科外三科内二科儿科检验科外一科内一科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现在位置:重庆市涪陵区人民医院 - 人民医院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情牵人民,缘定国土”大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2 08:27:53    信息来源:

情牵人民,缘定国土大型联谊活动

2017年12月8日,我院团总支应涪陵区国土资源局团委邀请,由涪陵区国土局团委主办的“情牵人民,缘定国土”大型联谊活动在区国土局五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我院10名女青年和1名男青年在殷秀容书记的带领下作为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C78FAECF02A0487C8A701CC9D9F53684.jpg

上午九点从医院出发,九点半准时到达活动地点,天气虽寒冷,但大家看到现场布置得十分温馨,心里也是暖暖的。在本次联谊活动中,到场的每位青年,都是先进行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然后再随机抽取队友进行“两人三足”、“运气球”、“桃花朵朵开”、“孤岛求生”、“爱要大声说出来”等互动游戏环节。让青年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逐渐增进了解,许多青年彼此都留下了美好印象,期望活动结束后能继续相互了解。

对于广大团员青年而言,联谊活动只是一个短暂的接触。大家通过积极参加活动各环节中的游戏和互动,获得了一份别样的体验。对于医院而言,联谊活动仅仅是为广大男女青年服务,团总支将进一步给团员青年打造联谊的平台,让大家深入沟通、交流,在相互了解的基础上,加深情谊奠定,为活跃业余生活和构建文明、健康、和谐的人文环境,展现现代团员青年的个人特长和个性魅力,最终营造良好的人际关系。

123.jpg 1234.jpg  

 12345.jpg 123456.jpg


供稿人:张峻华


重庆市涪区人民医院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渝公网安备 500102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