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最新动态通知公告医院院报白衣风采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中西医结合科保卫科危重病医学科(ICU)基建科设备科供应室财务科药剂科感染管理科信息科护理部医务科医保科行政办公室特检科预防保健科组织人事科(退管科)董家湾门诊放射科综合门诊麻醉手术科妇产科外二科外三科内二科儿科检验科外一科内一科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现在位置:重庆市涪陵区人民医院 - 人民医院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四城同创•青少年在行动” 我院团总支举办“五四”表彰大会暨超龄团员离团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16 16:02:45    信息来源:

为了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医院青年团员的力量,发挥青年团员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我院团总支在2017年5月4日下午15:00举行了“四城同创·青少年在行动”——“与青春同行”“五四”表彰大会暨超龄团员离团仪式。党委书记黄华同志、团总支成员及青年团员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由外科团支部书记刘霞同志主持,在催人奋进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团总支书记殷秀容同志在大会上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的专题团课。随后,殷书记宣读了有关表彰文件,决定授予张兴惠等9名同志为2017年度优秀共青团员,并为获奖青年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结束后,大家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为年满28周岁的青年团员举行了离团仪式。

最后,黄书记向全院青年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努力提升思想道德素质,塑造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二是要培养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创新奉献的精神;三是要遵纪守法,严守行业规范,增强服务意识。还对医院今年离团的22名团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他们退团不褪色,离团不离心,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勿忘使命,积极进取,用勤学习、善创造、甘奉献的实际行动,继续为医院的发展壮大奉献青春和力量!

会后,参会青年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先进榜样学习,勇挑重担,擎起“五四”火炬,永远跟党前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医院的新发展贡献出自身的一份力!

     

 

 

 

                                 供稿人:张峻华


重庆市涪区人民医院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渝公网安备 500102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