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最新动态通知公告医院院报白衣风采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中西医结合科保卫科危重病医学科(ICU)基建科设备科供应室财务科药剂科感染管理科信息科护理部医务科医保科行政办公室特检科预防保健科组织人事科(退管科)董家湾门诊放射科综合门诊麻醉手术科妇产科外二科外三科内二科儿科检验科外一科内一科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现在位置:重庆市涪陵区人民医院 - 人民医院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中国共青团重庆市涪陵区人民医院总支委员会 “花海飘香•缘来有你”——“健康涪陵”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7 14:51:25    信息来源: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eChat Files\316620958965642028.jpg

为响应共青团涪陵区委号召,2018年5月13日我院团总支组织15名团员青年报名参加了由区卫计委团委主办的“花海飘香·缘来有你”——“健康涪陵青年联谊活动。

当天上午7时30分,大家准时到达集合地点,在团区委领导的带领下统一乘车向“大木花谷”出发。到达指定地点后,大家在各领队的带领下完成了团队绑腿走游戏,进行了简单的开幕式。

下午在大木花谷景区内,大家进行了更精彩的闯关游戏。伴着谷内美丽的绣球花,青年男女们组队玩得不亦乐乎,最终黄队获得了本次游戏的胜利。在活动的尾声,几位勇敢的男同胞还向心仪的女生唱出了爱的歌声,牵手成功。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eChat Files\819204935594601682.jpg

总体来说,我院15名团员青年在本次大型联谊活动中,充分发扬了医院团总支精神,积极响应团区委和区卫计委团委号召,并在活动中结识了更多的新朋友,开阔了视野,意义非凡。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eChat Files\334731288314665155.jpg

                              供稿人:姚丽容


重庆市涪区人民医院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渝公网安备 500102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