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最新动态通知公告医院院报白衣风采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中西医结合科保卫科危重病医学科(ICU)基建科设备科供应室财务科药剂科感染管理科信息科护理部医务科医保科行政办公室特检科预防保健科组织人事科(退管科)董家湾门诊放射科综合门诊麻醉手术科妇产科外二科外三科内二科儿科检验科外一科内一科体检中心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现在位置:重庆市涪陵区人民医院 - 人民医院 > 科室介绍 > 内一科
内一科
 

发布时间:    信息来源:

 涪陵区人民医院内一科是集合肾病、消化、神经、呼吸、血液以及肿瘤内科的综合性内科。开放病床49张,包括5张血液透析病床。人员结构合理,现有29名医护工作人员。医师8人,护士15人。其中,正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2人、主治医师2人、住院医师3人。主管护师3人,护师2人,护士10人,其中血液透析专科护士2人。设备仪器先进,具有:血液透析机3台,水机1套,心电监护除颤仪1台,普通心电监护仪3台,眼底镜1台,吸痰机1台,红外线烤灯2台,高频雾化机2台,紫外消毒车1台,心电图机1台。

  主要收治普通内科疾病,收治病员人数居全院之首,包括:肾病、消化、神经、呼吸、血液以及肿瘤内科等相关性疾病,其中肾病科是我科的重点科室,血液透析治疗是特色,具有掌握了专业熟练的医疗技术的优秀团队,多次于重庆新桥医院进修学习,已经为多名肾功能衰竭病人解除病痛。呼吸内科收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病例例最多,另对支气管哮喘、支气管扩张、肺癌具有成熟的诊疗技术。神经内科已成功救治了多名重症脑出血、大面积脑梗塞、重症一氧化碳中毒、脑膜脑炎等危重病例。消化内科包括胃炎、胃溃疡、肝炎、肝硬化、消化道出血以及消化道肿瘤等,并具有胃镜的操作以及胃镜下治疗的技术。血液内科成功诊治了多例再生障碍性贫血、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急慢性白血病等。

  内一科是一个全面发展的综合性内科,拥有各科专业的技术人员,培养了大批进修实习医师以及护士,对先进技术的学习以及引进是我科发展的趋势。

 

科主任:曲小玲                        护士长:姜红

联系方式:023-72866094


重庆市涪区人民医院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渝公网安备 50010202000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