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最新动态通知公告医院院报白衣风采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中西医结合科保卫科危重病医学科(ICU)基建科设备科供应室财务科药剂科感染管理科信息科护理部医务科医保科行政办公室特检科预防保健科组织人事科(退管科)董家湾门诊放射科综合门诊麻醉手术科妇产科外二科外三科内二科儿科检验科外一科内一科体检中心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医院文化所获荣誉医院环境医院领导医院简介
现在位置:重庆市涪陵区人民医院 - 人民医院 > 栏目导航 > 党群工作
表彰先进弘扬正气 稳步推进“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6-09-18 10:36:50    信息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6月29日上午,涪陵区人民医院党总支在大会议室开展七·一表彰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院党总支委员、全体党员共70余人参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海波主持。

    会上,黄华书记代表院党总支致辞。他指出,一年来,院党总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及作风建设,精心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支持医院中心工作开展,全面推进优质护理、信息化建设和项目建设等工作,使医院两个效益稳中有升。

    院党总支委员、院长胡章勇宣读表彰文件,授予医技支部“先进党支部”、王群等1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院党总支书记黄华、党总支委员分别为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颁奖。

随后,黄华书记向全体党员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对“两学一做”的开展背景、实现4个“进一步“及做到5个“坚持”的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并结合身边优秀党员关爱患者、无私奉献等先进事迹进行现身说法。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做新时期“四讲四有”合格党员。黄书记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最后,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海波指出,黄书记的讲座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形式新颖,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全体党员应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超先进,为实现我院又好又快地发展而努力奋斗。


重庆市涪区人民医院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渝公网安备 50010202000406号